這是有關...除了一對夫妻外,七個幾乎毫無相關的退休老人如何在一段海外的旅行中重新找到年過半百的人生定位......

 

而它也是有關....一位年輕印度人,如何用創新思考來完成父親的遺願及勇敢選擇人生伴侶的故事.........

 

由【莎翁情史】導演約翰麥登執導,演員陣容包括:茱蒂丹契、金獎影后瑪姬史密斯、湯姆威金斯、比爾奈伊、潘妮洛普威爾頓、希莉亞伊姆麗、朗諾匹克和【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等共同合作完成;整齣戲多半在印度取景拍攝,由片中可以感受到印度市井小民的生活百態,像是:人車雜龍、慶典、塞車、三腳車夫、葬禮...等,藉此了解到更深刻的印度生活。

 

透過一間極待改善的陳舊老式印度建築(金盞花酒店),年輕、天真、有野心的飯店經理桑尼卡普(戴夫帕托飾演)想讓它成為養老人士在印度安享晚年的好地方,可是卻因光有理想及熱情但無良好的財務管理規劃而差點讓夢想夭折,且看幾位主人翁如何互相影響及彼此學習。

生命的百態有多少?喪偶失依、理想破滅、鬥嘴夫妻、不肯服老、生病開刀、夢想實踐....在這裏都可以看得到。

生命的課題有多少?新生活的融入、舊回憶的解箇、婚姻的重新檢視、愛情的勇敢追求、看我的重新展現....在這裏都可以找到答案。

就像片中提到的:「上了飛機,向左轉。」~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註)圖片引用:http://www.foxmovies.com.tw/BE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