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次的旅行真的很美好.............

對於這部影片, 一開始我唯一的認知就只是知道它是部台灣的動畫片而已...........

不過, 當我走進電影院感受我人生這短短不到兩小時的小旅行, 我也只能說:「那次的旅行真的很美好.............」

 

或許, 有人會用美式大型動畫片或日本宮崎駿大師之作, 甚或是3D高檔精美遊戲....等切入點來與這部難得一見的動畫國片相比, 那它.......肯定没有上述種種來得精彩, 不過........確也有它獨到的迷人之處, 就像是在吃過各中西式香、辣、酸料理後, 總還是會想來頓清粥小菜一般...............

 

說它像是清粥小菜一般, 除了是因為它表現的手法或技法是如此"看似"無奇的簡單平淡外..........最重要的是故事劇情架構, 就如同現在時時發生在我們生活周遭........也許是某些人, 也許是朋友, 也許是自己........的真實生活一般..........

是啊! 就是如此.........所有生命的旅程不都是因為一個小小的決定而改變了整個結果? 唯有坦然的面對改變才能活出嶄新的自我, 不是嗎?

 

這部由知名音樂人姚大師所導及林宥嘉、林心潔所擔綱的男女主角配音演出的第一部動畫長片, 只要細細品嚐, 它的淡絶對會讓人唇齒留香的.........在此, 更盼望未來台灣的動畫國片能像其他的國片, 甚或如其他國際大作, 即叫好又賣座, 大家加油吧!! 也謝謝您們讓我有段清涼的美好旅行~~~

 

 (註)影片引用:http://www.youtube.com/watch?v=R91FCR3fbI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